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开展职工技能比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9-12-13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189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断丰富主题教育的效果,1211-12日,由学校工会和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后勤管理处分工会承办的学校职工技能比武决赛如期开展,此次比赛共计设置了玻璃清洁、垃圾袋套装、水管拼接、电路安装、刀工技艺、菜品展示等6个比赛项目,共计48余人参加最终的决赛项目,校工会代表肖玉钢老师出席活动并全场观摩。

    经过预赛选拔,48名决赛选手分别从6各项目比赛,参赛职工争分夺秒,奋勇争先,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气氛活跃,井然有序。用精湛的技艺展现了学校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技能水平,展示了学校职工弘扬“工匠精神”的劳动风采。能源管理科的员工充分展现专业技能,严格按图布线,照标准施工,效率与质量相结合,比赛进行的紧张而有序。物业管理科员工爱校如家,做起工作来细致周到,一点都不马虎,在比赛过程中将勤劳肯干、兢兢业业发挥到极致。膳食管理科的厨师在烹饪过程中展现出高超的厨艺,运用精湛的烹调技艺,做出一道道色香味美的精品家常菜。


    经过激烈角逐,张红兵等36名职工分获各项比赛活动的一二三等奖。(玻璃清洁一等奖:张红兵;二等奖何小燕、孙元亮;三等奖盛小梅、陈学莲、王成均。电路安装一等奖张正洪;二等级刘尧林、刘孝琼;三等奖周勇、蔡奎协、陶垣屹。垃圾袋套装一等奖夏达琼;二等奖刘素华、王在英;三等奖王国梅、李秀均、王正芬。刀工技艺一等奖王浩;二等奖杨斌、张宗祥;三等奖况静洪、秦庭胜、冯大勇。水管拼接一等奖张正洪;二等级陶垣屹、蔡奎协;三等奖刘尧林、刘孝琼、周勇。菜品展示一等奖况静洪;二等奖秦庭胜、张宗祥;三等奖刘洋、金思福、熊诚。)通过此次技能大赛,为学校一线职工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和展示技能的平台,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高员工业务水平,不断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学本领的积极性,做好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和环境育人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