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处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3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283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1227日我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立足岗位谈责任,坚守初心抓整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邦权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陈邦权同志解读了国家教育部下发的 《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观看学习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卢永根同志的精神实质,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无私、忠诚奉献的精神品格,学习他无产阶级的革命斗志。

    支部书记陈邦权进行述职报告,总结了近一年的履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强调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宣传统战委员肖恒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汇报了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强调了各党员同志要强化主体责任、示范带动、思想建设、整风肃纪、担当作为意识。


    此次学习紧紧围绕主题,要求广大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做透做实。通过此次学习,让同志们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诠释,有家有国有担当,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尽力竭力地在各自岗位上创造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