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处召开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和主题教育测评会

    作者: 时间:2020-01-0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399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17日我处召开了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和主题教育测评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邦权同志主持,组织部舒惠老师出席会议并作全程指导,后勤管理处全体办公室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邦权处长、夏宏文副处长依次作了述职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参会人员对两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宣传统战委员肖恒同志代表支部从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工作启示及建议以及存在的问题几方面报告了《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的总结报告》相关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效果测评。


    陈处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强调,一是要全体人员树立节约意识,勤俭办学,力争在工作中的每一分钱都用的有价值有意义;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深刻领悟近期出现的火灾事故汲取教训,在各自工作区域范围内的做好防火工作,认真检查消防器材的规范性,防止消防通道堵塞;三是要认真梳理2019年度各项工作完成的情况,认真总结,提前谋划;四是要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的扫尾收关,资料整理档案规整,做好个人工作总结和年度考核工作。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