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文库  创卫专题  创卫新闻

    物管科创建国家卫生区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18-09-2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2225

    物管科创建国家卫生区在行动

        为了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共同创建文明校园。积极参与涪陵区创建国家卫生区的活动。物业管理科于2018927日上午3:00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百日攻坚战”会议,副处长李林同志出席,会议由物管科段剑波主持。

    首先,段剑波结合科室业务工作做了四个方面的强调,倡导全体物业人做文明使者,希望全体物业人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区的行列中,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在创建活动中来,用自己的行动促使我校的校园环境更加美丽。

    其次,李林副处长对物业管理创建国家卫生区的活动做了四个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高校是育人的地方,创卫是我们物业人的本职,着眼岗位,强化职责;二是突出重点找准方法。在实际工作中药善于总结和日常的经验积累,加强督促和整改力度;三是统筹协调形成活力。各班组注重信息沟通,注意痕迹管理;四是建章立制形成规范。本次创建工作也是对日常工作的一种检验。

     最后,全体物业人对本次创建工作表决性,以实际行动向全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用行动来积极推进创建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文化内涵、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