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132

    1212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邦权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邦权同志传达了陈敏尔指导江北区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实干实绩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并对组织生活会作了学习动员,提出要持续增强行动自觉性,突出重点,强化整改,严格要求,扎实推进;通报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强调在思想素质、能力素质、作风建设仍需改进;组织委员夏宏文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视,深挖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对领导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邦权和夏宏文同志分别深入两个小组党员进行了党员自我剖析,各小组党员逐一对照检视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将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说实说透,党员互评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查摆问题、深挖根源,我们也坚信后勤全体党员同志一定将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职工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