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我处举办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职工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2-1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226


        为大力推进后勤文化建设,丰富后勤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激发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了解,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后勤管理处工会于2018127日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职工运动会。



    此次活动设置有托乒乓球跑、双腿夹球走、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四个项目,吸引了全体工会会员60余人的积极参与。工会副主席何元金同志宣布比赛开始,并向参赛队员介绍了本次四项运动项目的比赛赛制和相应的积分规则。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各单项一二三等奖36名,整个活动在颁奖的喜悦氛围下圆满落幕。




    此次职工运动会趣味十足,虽形式简朴却很有意义,但是通过运动的方式让员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参与的欣慰,培养员工的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这不仅是对员工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的有益促进,也是对集体主义荣誉观、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