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疫情防控】热情为湖北返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2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446

        根据重庆市教委和学校党委统筹部署,425日起湖北师生陆续返校,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一线,从卫生保洁,校园绿化,接待住宿,餐饮供应,杀菌消毒,体温测量,增设水龙头,能源保障,物资供应等方面全程跟踪服务,为湖北返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每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被感染,尤其是负责湖北返校师生健康管理和住宿接待的员工,一日三餐亲自为师生送到门口每天测量体温,每天两次消毒杀菌,每天回收消杀生活垃圾,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以良好的服务赢得学校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处领导陈邦权、夏宏文及各科室负责人每天进行专项工作督查检查,亲自坐镇指挥,只要是能够给师生提供便利服务的都立即办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全体师生顺利返校打下坚实的后勤保障。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