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疫情防控】黄书记带队检查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501

        按照上级要求,为降低学校用餐时交叉感染的风险,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师生员工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511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大勇带队到学生食堂开展检查,组织部、后勤处及社会餐饮企业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黄书记在检查中指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及开学后过渡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后勤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和学校既定方案严格执行,从基础设施、校园环境、卫生消毒、食品安全、就餐服务及人员管控等方面做好准备工作。



    一直以来,后勤以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详细制定方案,科学精准实施,责任到人,区域到人,严格工作流程。为守护我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后勤300余名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再接再厉,以扎实勤恳的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