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疫情防控】我处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1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804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后勤保障工作,切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512日下午230,我处在大会议室召开了职工大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党员参加了会议。陈邦权处长主持会议。


    陈处首先肯定了自寒假1月份疫情以来,后勤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的不畏艰险、无私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为阶段性疫情防控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强调,一是要全体职工进一步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文件和后勤既定方案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要求落到实处,传达到科室每一位员工,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做到人人都是防疫员,人人都是宣传员。

    他指出,当前正值学校各年级陆续开学报道关键时期,后勤工作压力较大,各科室各班组一定要压实工作任务,尤其是食堂供餐、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公区消毒、人员管控和能源保障等工作务必高效有序到位,不留死角,定期开展自我检查制度,切实把师生返校开学复工当作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

    他强调,全体职工及归口部门校外职工,严格执行每天晨午晚检制度,按时报送基本信息,自我防护到位,服从管理,做到两点一线,不随意外出,不随意串门,外出请销假审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他同时指出,全体职工要树立减员增效,开源节流意识。由于今年度学校日常资金缩减,员工们必须绷紧节约这根弦,从节约办公用品、严格控制材料进货、应收尽收、减少跑冒漏滴等多方面来共同渡过难关。

    夏宏文副处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重点强调了科室日常管理及后勤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