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疫情防控】防疫情迎复学 党员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5-2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77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确保师生返校复学的有序开展,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理念,后勤全体党员当不让,将初心浸润在接待返校学生、行李消毒和接待服务前线,将使命彰显在战中,用先锋模范成就最美的逆行。



        悠悠寄心语,盼子归来时。漫长的假期过后,全体同学终于迎来了返校复学的日子,为了缓解接待服务的压力,后勤党员同志们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保护她教育她是我们的责任,同时也承载着学校的嘱托,站好每一班岗。疫情来袭,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疫情有需要,组织有号召,党员来“请战”。全力做好复学工作,层层把关,层层落实,携手各方,滴水不漏!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平稳有序开学。


    后勤的党员同志们无畏无惧、无私奉献,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为师生树立良好榜样,真正做到守在全校师生开学复课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每个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党员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战场上,敢于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汇聚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