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疫情防控】后勤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645

        根据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529日我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忠诚履行使命·落实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陈邦权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中工作中靠前指挥,靠前思考,靠前部署,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从食堂就餐、校园环境、能源保障、接待服务及卫生消毒等方面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和责任人。

    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在应收款项的追缴专项工作中起带头作用,分科室分部门高度重视,查找原因,制定措施,说明情况,限期催收,尤其是往年账目来往,陈账旧账和无头账目,要主动对接联系,确保专项工作按期完成。

    他强调,要进一步思考各科室岗位设置和人员配备,提出科室方案和人员分流规划,做到减员增效,开源节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也要加大一线的工作调研力度,涉及师生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及时化解,妥善解决。

    他指出,要做好江东校区和建涪校区的服务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要高度关注北斗路教育学院地质灾害的日报工作,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防护,及时排除隐患,确保生产生活安全。


    其他支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和《关于建设长江教育创新带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党员同志们也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紧紧围绕主题,要求广大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做透做实。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让同志们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诠释,有家有国有担当,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竭尽全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