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后勤干部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0-09-0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370

        98日上午10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凡历程,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疫情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以及在抗疫斗争中展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学习、热议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听了****的讲话,振奋人心,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立足岗位,敢为人先,不甘人后,切实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