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387

     94日,秋期开学在即,学校校长蔡家林带领副书记戴玄、副校长杨双率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实地检查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学楼宇、招待所、国际公寓及校园环境等开学准备情况。

    蔡校长指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严把各环节的操作流程,为师生们提供放心、安全、可口的饮食。同时,他也强调要做好测温、消毒等环节,落实落细各项流程,做好工作预案,按照“错峰错时、错区域、错层次”的原则,保障全校师生顺利返校,尤其是做好新疆籍学生的时速管理和服务工作。

    蔡家林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部门为开学准备做出的努力,他强调,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去,为学校建成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注入强大合力。

    开学之际,后勤管理处各科室按照行业要求,在从业资格,规范管理,物资准备,安全操作等环节严格把关,在后勤服务的餐饮供应、食品安全、能源保障、校园环境、绿化保洁、疫情防控、消毒杀菌等方面抓好落实,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