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后勤人

    作者: 时间:2020-09-1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476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勤奋上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们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却有着一颗热诚服务的心;他们处在一线的岗位,却自强不息,以不懈的努力书写着后勤工作的感人事迹。为落实学校坚守岗位、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膳食管理科全体管理人员在学生食堂就餐高峰期,深入一线,共同参与为师生服务工作。

        近年来,在高校后勤社会化的推动下,学校机构不断优化调整,人员数量进一步压缩,后勤干部职工全部行动起来,离开办公室,全面参与到一线工作,以保障服务师生正常的教学和生活。不论是在校的师生员工还是来校办事的客人,都惊喜地发现校园的灯更亮了,树木草坪更绿了,校园环境更整洁了,食堂的饭菜更可口了,服务师生更加高效了,这一切背后都凝聚着后勤人多少辛勤的汗水和不眠的日日夜夜。

        膳食管理科此举,不仅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管理服务,也为一线员工做出了榜样,树立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的形象,充分发扬了“向管理要效益,以改革促发展”的风格,也进一步践行了“后勤不后.服务先行”的工作态度,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今后的长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