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陈邦权处长带队赴重庆高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0-2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533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工作的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推进长江师范学院校园充电桩、物业社会化、节水校园和智能化建设,101516日,陈邦权处长、夏宏文副处长及能源科、物业管理负责人到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和重庆理工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考察期间,三所高校后勤领导热情接待并组织了座谈交流,相互介绍了学校后勤在充电桩设施建设、高校社会化管理及节能优化长效机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收获,并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值得我们很好的借鉴,他们的整体形象和服务意识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考察交流,学习了三个学校节水实行合同管理、引进社会企业安装充电桩和垃圾分类等成功经验,也让我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今后后勤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思路和良好借鉴。同时也通过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我们会更好地发挥优势,取长补短,把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