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我处干部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0-2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539

    10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

    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通过网络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砥砺奋进、学习成才的不竭动力。一直以来,后勤200余名干部职工始终扎根一线,服务师生,做好2万余名师生员工的坚强后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