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我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石门村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665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经过认真组织和精心策划,1030日,后勤直属党支部一行12名党员到白涛镇石门村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初到石门村,同志们便对这几年发生的变化发出感叹,完全不像贫困村该有的样子,一盏盏高高耸立的路灯、一条条白得油亮的新公路、一簇簇的百花争艳、一声声机器的轰鸣,仿佛在展示着它的发展和欣欣向荣。在第一书记李林同志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扶贫车间,热闹的工作场景感染了党员同志们,工人们正忙着打编织袋,据说每袋可以装到一吨化工原料,形状新颖,很有设计感。

        座谈会上,李林书记就石门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扶贫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几方面作了介绍,石门村虽然是涪陵重点贫困村,但为突出脱贫致富目标,重点夯实石门村基础设施,实施了道路、水利、CD级危房改造等项目。特别是今年,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同时,狠抓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实精准扶贫工作,推动产业发展,抓实健康扶贫,突出乡风治理。

        陈邦权书记听了李书记详细的介绍及帮助石门村发展表示高度的赞赏。他也强调,李书记及其班子成员长期奋斗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服从大局,积极配合上级组织安排部署;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宣传扶贫政策;走访到门到户,摸清村风村情;充分发掘资源,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因地制宜,自主寻找脱贫出路;全体村民积极配合,脱贫攻坚效果良好。

        他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石门村脱贫攻坚的精神作为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的新起点,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主动做好服务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把师生满意作为个人价值实现和践行岗位职责的第一动力,向一线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先进学习;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由传统服务向现代服务转变,由区域服务向网格服务转变,由定性评价向定量考核转变,由短期服务机制向长期服务机制转变。

        党员同志在参观学习的同时,利用专业技术在苗木栽植,花卉修建,作物施肥,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环境保洁等方面深入一线进行宣传引导。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要把石门村这种高度负责、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带回学校的工作中,将后勤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