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我处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0-11-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520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1119日上午9点,我处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全体党员、干部、办公室管理人员及各班组组长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陈邦权主持会议。

      

    会议就当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会议强调,全体后勤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要在全局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和宣讲工作,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的要求,狠抓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围绕后勤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在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切实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尤其是近段时期的学校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大型会议等要立足岗位,靠前行动,在校园环境卫生、水电气能源保障、餐饮住宿接待、疫情防控监测等方面认真履职,再接再厉,切实为做好后勤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会议领学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