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我处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57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根据工作实际,认真组织精心策划,结合“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活动主题,1127日下午330分,全体党员在后勤会议室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邦权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用政治理论指导工作,提升个人政治修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落实系列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落实精神贯穿在自己的工作当中;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把干事创业同个人价值实现有机结合起来,把学校发展同后勤服务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更要带头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及时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注重过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二是要通过召开工作推进会,工作业务汇报会等形式,助推后勤服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安全检查,树立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放在首要位置。

    会议还学习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说的这“三新”点明五中全会公报核心要义》及【教育部关于印发《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的通知】等文件内容,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资料进行发言和畅谈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