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我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579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的通知安排,进一步提高后勤广大职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抢险、救援处理,根据工作实际,1127日下午230分,特邀请了“重庆市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张保华教官为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在消防技能培训大会上授课,70余名后勤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教官全面地讲授了消防知识,以幻灯实例图片演示,图文并茂,在讲解中让广大职工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通过讲座后勤广大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消防知识的教育,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受益匪浅。讲解生动感人,会议室一次又一次地响起热烈掌声,以感谢张教官的精彩讲授。

    最后,陈处对广大后勤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消防安全问题上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水火无情,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学习、多演练,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构建平安后勤。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