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2250

    后勤各科室: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工作安排,现将后勤2021年元旦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

    202111星期五)至13星期日),3天。

    二、疫情防控要求

    各科室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防疫要求,员工假期应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员工离开重庆市的须向本部门、本科室请假;确须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应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经学校归口部门批准)。员工外出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当时当地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密关注当地疫情发展变化。离校员工要严格执行学校门禁管理有关规定,凡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校的,须事前报备审批并严格按返校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各科室要加强人员管理,及时掌握员工的健康信息和生活轨迹。

    三、抓好安全稳定

    1.严格贯彻落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三夜两节”及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渝教安函〔202021号)的文件精神,做好安全防范和安全排查工作。

    2.各科室要切实做好假期安全保卫防火工作,对食堂、教学楼、配电房、化粪池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多层次、全方位排查,抓好消防工作。同时要开展安全大排查,并形成检查报告。

    3.要强化24小时值班,严格管理,责任到人,做好值班记录和值班交接,遇有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安全检查报告和科室值班表,20201228日下午6点前报交综合管理科314办公室E-mail412023412@qq.com

    党政办公室值班电话:13372787337

    学生工作处值班电话:15320865880

    安全管理处值班电话:1869696363113509462912

    四、严守纪律

    放假期间,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生活作风要求。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相关实施细则,切实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美满的节假日。

    20201225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