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我处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3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868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根据工作实际,认真组织精心策划,结合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治素养”的活动主题,1229日下午,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员夏宏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法制理论学习,用法制理论武装头脑,用法治指导工作,提升个人法治修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落实系列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法治精神贯穿在自己的工作当中,并把法治用于生活当中。

    会议解读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制定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宣读了组织部下发《关于坚持和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的通知》和《关于规范特设党支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