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我处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928

        为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迎接新年的到来,1229日下午1430分,我处召开了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处长陈邦权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办公室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在假期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二是各科室要加强人员管理;三是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节假日安全防护工作;四是强化24小时值班制,有问题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陈处传达了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的内容,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对标对表,找准抓手,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夯实育人基础,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把落实意识工作与党的建设、事业发展有机结合、协同推进;四要培育长师文化品牌,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提升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加之现仍处于防疫时期,安全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群策群力,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范,加强门岗排查,加强隐患治理,为学校的安定作好坚强的后勤保障。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