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我处召开2020年秋期期末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1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883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工作和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113日上午10点整,我处在大会议室召开了职工大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及班长参加了会议,陈邦权处长主持会议。

      


    陈处要求期末和寒假来临之际,各科室要其实做好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及廉政风险把控,并对期末各项工作作了要求和指示。

    他强调,要做好期末安全大排查工作,开展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检查,尤其是消防设备,水电气设备,热泵供水系统等设施设备,要及时检查报备,及时维修维护,及时更换更新,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定期巡查,利用假期对设施设备及时清洗保养,确保正常运转。

    他要求,要做好假期留校师生的餐饮服务工作,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要建立规范的自查机制,各班组各岗位和工作人员要及时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漏洞,形成安全报告;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要建立有效的督查机制,成立安全督查督办工作小组,细化分类,分清责任;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要完善合力检查机制,形成全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一盘棋,及时沟通,加强协作,共同做好安全工作。

    他强调,要扎实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重庆市和涪陵区相关文件精神,要按照学校防控办要求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严格外出审批、严格返校管理、严格健康监测、严格校园管控、严格信息报告、严格个人防护和严格责任落实。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不踩红线。寒假期间,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特别是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或福利;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私借服务对象的车辆使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参与赌博;个人消费严禁以学校名义开具发票。

    后勤处领导向全体职工作了年度工作述职,申报年度先进个人的同志也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和民意测评,陈处对2020年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夏处长部署了后勤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