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平凡的岗位,执着的坚守

    作者: 时间:2021-02-2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872

    进入寒假的校园少了往日的热闹气氛,多了几分宁静安然。在归于安静的校园里,有这样一个忙碌的群体,他们不畏风噪严寒,依然坚守岗位,躬身护苗的绿化匠人、喷洒消毒药桶的保洁阿姨、攀爬登高的维修师傅、每日巡查的大楼门卫、无怨奔波的餐饮工人......他们肩负着责任砥砺奋进、接续前行;他们,就是假期校园的忠实坚守者——默默无闻的长师后勤人。



    寒假里后勤人没有丝毫懈怠,用实干的激情与热情诠释着执着、奉献、无私、尽职的后勤精神。质朴的后勤人,用辛劳和汗水维护着寒假校园的和谐美好,用一点一滴的变化努力践行着服务师生的承诺,为学校的后勤事业奉献着自己的最大力量。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