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党史教育】我处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490

         【编者按】在全国各地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共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71日下午,我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陈邦权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时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体党员要回望党的光辉历程,通过学习感悟,汲取信仰信念信心、汲取勇于善于创新和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激励鼓舞吾辈,奋勇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敢于进取。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一百周年相结合,用自己的学习成果献礼。在国家倡导尊师重教、大力发展科技的时代,作为高校的党员,要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紧跟党的步伐,坚定不移地为学校的发展努力奋斗,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九十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服务,助推学校又快又好发展。

    李林、冉苒和刘生民三位党员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选自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和《学习问答》节选内容,与会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地谈了体会。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