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米永生副校长调研后勤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0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597


       为保障后勤工作健康有序的推进,76日上午米永生副校长来后勤调研,并听取意见和建议。科级以上干部及联营食堂管理人员参加,陈邦权处长主持会议。

    米校长高度评价了后勤在学校发展过程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对近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对今后的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产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熟悉后勤服务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大的力度,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后勤工作。

    他强调,要压实安全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突出重点、扎实行动,定期对教学楼宇、实验楼、学生食堂、配电房等关键场所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做好情况明,措施实。加强安全管控,切实解决想不到、看不到的问题,突出抓好食品安全,下大力气保障食品安全、生活用水安全和学生用品安全。


    他要求,要树立底线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认真梳理后勤服务管理中的廉政风险点,熟读《条例》和《准则》相关内容,树立法纪意识。同时要保持信息畅通,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配电、应急处理等关键岗位专人值守,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米校长也对各科室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明确回复,并现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法。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