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党史教育】我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523

        【编者按】在全国各地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共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印发〈重庆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指导方案〉的通知》(渝委发〔202110 号)要求和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工作提示,按照学校党委要求,714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陈邦权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不断增强感悟思想伟力,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增强做好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学校年度中心工作,以改革服务创新的精神统筹推进基层党建、社会化改革、服务管理和自身建设等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议通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及支部党史教育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