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文库  校园快讯

    市社科院副院长张波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7-2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893

    712日下午,市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波,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徐九清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听取了重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长江师范学院分中心筹备情况汇报。我校党委书记黄大勇、副校长米永生,宣传部、科研处、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波副院长在听取了分中心筹备情况汇报后指出,市社科院非常支持重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长江师范学院分中心的筹建,分中心的建设发展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和阐释,要整合机构、人员、资金、制度等资源,找准特色发展路,充分发挥学科建设优势,把学科优势转化为决策咨询的支持。

    黄大勇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在学校成立重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分中心,对深化我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研究、宣传、阐释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为学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研究与教学带来新的机遇、新的气象。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科研机构负责人精心做好分中心的筹建工作,珍惜机会、加强学习、着力改进,早日推动分中心落地运行。

    当天,张波副院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华英模教育研究中心、重庆民族研究院、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