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暑期校园零星维修有序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7-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55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在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认真制定校园维修改造项目任务书,建立专班,精准实施,确保各项维修任务按时完成。


    暑期校园维修多项维修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工作头绪非常多。后勤管理处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完善管理制度,在维修工程前期的蓝图到施工、监理等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召开多次工作会议研讨工程施工问题。


    施工期间,后勤管理处领导和负责基建的工作人员,克服高温闷热天气,针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及时牵头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进行多方沟通,分析解决问题,紧盯施工一线,确保工程质量万无一失、进度如期推进。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