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市教委基建后勤处陈明政处长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2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2

    915日上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基建后勤处处长陈明政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基建后勤工作,学校副校长李柳柏,基建后勤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陈明政处长一行先后到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和北苑学生宿舍18号楼项目建设场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卡点难点问题。并就如何加快推进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有效防范风险,解决卡点难点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陈明政处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北苑食堂,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安全生产、就餐环境、菜品价格、教工餐供应等方面内容,并详细询问了原材料采购情况、餐具消毒、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陈明政强调,要持续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推进学校餐饮特色化、多样化,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更好地满足师生就餐需求,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