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赵涛来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1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30

    918日下午,重庆市涪陵区政协副主席赵涛率涪陵区政协资环委、市场监管局一行人到我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柳柏、基建后勤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涛一行人深入北苑食府和南苑食府,对食品加工区、操作间、原材料库房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就进货查验、操作间环境卫生、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管理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听取餐饮公司负责人对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对学校食品管理责任落实和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赵涛指出,校园食品安全责任重大,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留样等制度要求,加强食品加工制作全过程监管,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营养均衡的餐饮服务,确保师生吃得安全放心。要抓好日常督导检查,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严把采购关、加工关、监督关、责任关,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排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要加强宣传培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水平,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好校园安全和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