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紧急抢修爆裂水管 全力保障师生用水

    作者: 时间:2023-10-1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3

    南苑7A栋路面全是积水,你们能过来看一下吗?”20231014日下午512分,基建后勤处监管科能源维修班组接到电话,反映学校南苑7舍路面出现大面积积水。

    监管科维修班组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核查,破损管道属于南苑7舍的供水主管道,源源不断的自来水冒到路面,造成路面大面积积水,情况十分紧急。



    为减少自来水流失浪费以及停水对学生的生活影响,现场抢修人员立即关闭了该楼栋主水管闸阀,并通知楼管人员告知同学们停水原因。

    为了缩短停水时间,能源班组的3位员工利用铁镐、铲子进行开挖,紧急开展管道修复工作,查找到漏水节点后立即采用电热熔的方式对主水管进行修复。整个作业过程持续了7个半小时,管网修复结束于凌晨12点恢复该楼栋供水。




    为更好的保障全校师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确保全校稳定供水,基建后勤处监管科将进一步加强校园供水管网巡视巡查及设施设备的管理维修。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