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教育强国重点推进工程施工合同签约 我校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持续推动

    作者: 时间:2023-10-1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89

    2023年1013日上午,我校与重庆兴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致远楼525会议室举行实习实训中心项目施工合同签约仪式,正式签订施工合同,这标志着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工程施工建设全面启动。校长杨燕滨、副校长李柳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重庆兴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代建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李柳柏主持会议。


    杨燕滨就实习实训中心项目的高效有序安全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把安全关,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线;二要严把质量关,抓好工程质量过程监督,打造精品工程;三要严把进度关,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分解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四要严把廉洁关,系好“廉洁扣”,自觉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重庆兴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坚定信心与决心,全力以赴落实项目建设,做好部门衔接,切实落实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