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建设第一次专题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0-1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7

    2023101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柳柏在致远楼323会议室主持召开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建设专题会,专题研究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党政办、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和基建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代建单位、监理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占用道路附属绿地补偿费和场平土石方提前介入相关事宜。审议了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开工仪式方案、项目工程保险投保以及工程变更事宜。

    会议决定:一是同意委托重庆涪陵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管理部门局组织行道树移植和路灯搬迁,按规定支付相关费用。二是充分调研论证,遵循简朴热烈原则,细化优化开工奠基仪式方案后实施。三是同意投保实训中心项目建筑工程一切险。由基建后勤处提出需求,国资处牵头采购。四是同意将围墙拆除及现场乔木砍伐作为增加工程交由施工单位实施并按合同计价原则计算费用。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