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校医院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的宣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62

      202312月,结合第36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校医院联合“我爱我心理社团开展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的宣传月活动。

    活动前期,校医院和“我爱我心理社团面向全体学生,组织开展防艾知识竞赛以及手抄报、画报创作比赛,于1129日,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21日上午,防艾知识闯关、发放宣传折页、现场问题解答等艾滋病户外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涪陵区卫健委、区公安局、区疾控中心、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区中医院协同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下午1430分和1630分,涪陵区疾控中心防控专家曾斌科长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两堂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通过本次活动,大力普及了艾滋病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了解了艾滋病传播途径及防控知识,提高了防艾的意识和能力。本次活动获得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