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要闻

    同心涵育绿色希望,同行守护生态文明

    作者: 时间:2024-03-13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值全国第46个植树节,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活动。312日上午,基建后勤处汇同传媒学院、新大正物业公司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栽植现场,大家充分发挥了团结、进步、互助、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分工协作、挥锹挖土、扶树正苗,用心种下一株株、一棵棵树苗。经过一番辛勤劳作,114棵重阳木、12棵香樟、10棵腊梅、12棵小叶榕共计148棵树木(苗)顺利安家落户。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部门协作力,还培养了大家的生态文明理念,同时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贯彻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绿色环保发展理念。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后勤处
    办公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服务电话:023-72792098